close

媽媽寶貝
作詞:邢增華
作曲:陳炯順
童聲主唱:陳瑩恩
童聲合唱:陳恩慧 陳恩慈 羅婉琪 胡家禕

青青的草地藍藍天
多美麗的世界
大手拉小手帶我走
我是媽媽的寶貝
我一天天長大你一天天老
世界也變得更遼闊
從今往後讓我牽你帶你走
換你當我的寶貝
媽媽是我的寶貝

 

***************

2013年2月下旬,妹妹出生,

擔心體弱的婆婆在家無法照顧兄妹倆,

也考慮Willy已3歲,是時候讓他在外玩玩學學,

於是便送他去幼兒園。

 

乖巧的Willy並未大哭大鬧,

頂多哭個幾下,就沒事,

而孩子是否喜歡學校,從他的情緒即可清楚感受到

早起鬧鬧脾氣在所難免,

但偶爾跟他開玩笑: 明天不要去上課了,好嗎?

他會搖搖頭說: 我要去上課啦~

 

感謝傑聲幼兒園老師們對孩子們的耐心和愛心,

以及對家長們的尊重,

能在這麼棒的幼兒園成長,是我們的福氣~

 

這首歌 媽媽寶貝,是Willy上學後,第一首完整唱給我聽的歌曲,

旋律好聽、歌詞簡單感動,

當我只是在旁看著他邊玩、邊哼唱這首歌時,

就有說不出的幸福,

假如人生不曾有你們,我大概還是繼續日復ㄧ日的作夢、奔波,

淹沒在喧囂城市中。

 

沒錯,你們兄妹倆都是媽媽的寶貝,

媽咪想緊緊牽著你們的手,

我們一起欣賞這美麗的世界,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o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